很高興參加『通路王』的FB活動『開箱PK拼5萬』讓我抽中這項產品的試用,大家好!我是『云水禪心or水水』,首先咱們來看看這項產品的相關介紹。

 

【產品品名】ERH白夏菊卸妝露


【產品簡介】7/8大學生了沒瑋瑋推薦,讓momo10秒變回原形的快速卸妝露!
      ★有機白夏菊香氛類似淡淡水果香,天然好聞。
      ★成份天然,敏感性消費者也可以安心使用。
      ★淨化粉刺、乾/濕/沐浴,輕鬆卸。
      ★10秒瞬卸難纏彩妝、 帶走肉眼看不見的毛孔皮溝髒汙
      ★100%無油配方
      ★卸妝界 史上最保濕 35%↑
      ★低敏感─溫和不刺激
      ★清爽不油膩 

【正品容量】150ml

【適用對象】全膚質及敏感性肌膚

【主要成份】
水、丁二醇、乳化劑、有機認證白夏菊萃取、小米草萃取、香蜂草葉萃取、辛夷芽胞萃取、卵磷脂
Water,  Butylene Glycol, Olive Oil PEG-7 Esters, PEG-30 Sorbitan Tetraoleate, PEG-20 Sorbitan Trioleate, Matricaria Maritime, Euphrasia Officinalis Extract, Melissa Officinalis (Balm Mint) Leaf Extract,  Magnolia Biondii Flower Extract, Lecithin
 
【功效特色】
★無油卸妝---大分子雙立體結構乳化劑,精準乳化粉底彩妝。 
★抗壓舒緩---有機白夏菊萃取(Matricaria maritima)
★抗癢退紅---小米草、香蜂草葉、辛夷芽胞,提升肌膚的耐受力,減少發紅、抗刺痛感、抗搔癢感。
 
【使用方法】
取約2cc的量,點在額頭、兩頰、下巴處,並以指腹充分輕按摩約30秒後,用溫水洗淨即可。

【產品官網】http://www.erhgroup.com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4152

【產品定價】NT$980

 

【試用心得分享】大家不要忘了給我『推』文、按『讚』,您們的支持是讓我前進的動力,感激、感恩、感謝、感動囉!

 

哇~光看上面官網的介紹,加上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的推薦,真的就很讓人心動耶~怎麼會這麼神奇呢?

不用力給它試試怎麼對的起自己呀!

好吧!水媽咪我就"療落企",在試用前,先跟大家報告,我是個素人、菜鳥媽咪,不會化妝、保養,

但因發生重大的感情創傷後,現在決心的、用力的、好好的愛上自己,

由於自己是個化妝的菜鳥,所以選擇的彩妝、保養品一定都要很容易上手的才可以啦!

不然,像我這種新手很容易失手發生慘案的 = =

再說有了小孩,哪來那麼多時間花在自己身上,

凡事都要快一點、省一點、這樣才有效率咩~看倌們,你們說是不是?是不是呢?

(OS. 水媽是你懶吧!大懶人,認真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,你這麼不認真,難怪你好醜XD)

水媽我是天秤座的,一定要追求一個公平合理的平衡點,這瓶ERH白夏菊卸妝露不是我在誇,全膚質都試用耶~

真是太讚了吧!我根本不是非常確定我的膚質到底是哪種?乾性?油性?中性?

臉上有時出油就覺得有點油油的,有時又很乾會有脫皮的小屑屑,所以我就認定我的膚質是『混合性的膚質』吧!(OS. 哪有人這樣的呀!XD)

嗯~趕快來試用看看吧!是不是有那麼神奇好用、又快速呢?

ERH1.JPGERH2.JPG

step1. 我把我手邊有的彩妝都塗在手上準備實驗看看,有防水睫毛膏、防水眼線膠筆、眼彩、眼影筆、唇蜜(OS. 色彩真美麗)

ERH3.JPG       

step2. 按壓1下ERH白夏菊卸妝露,用指腹以畫圓圈的方式按摩一下塗有彩妝的地方(OS. 用量好省喔!)

ERH4.JPG

step3. 不到十秒,無防水的彩妝馬上溶解卸除,而防水的彩妝在按壓1下ERH白夏菊卸妝露,在多按摩個幾秒,一樣卸的很乾淨(OS. 古溜古溜)

ERH5.JPGERH6.JPG

step4. 清水沖一沖,乾淨無比,而且皮膚好水嫩嫰,還有淡淡的白夏菊味道,好舒服唷!這產品還真適合我用,易上手、快速、優質品,啊~讚啦!

ERH7.JPGERH8.JPG

【總結】這產品很適合我,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喔!溫和不刺激不油、清潔效果一級棒、容易清洗、洗後清爽又保濕、滿意度六顆★(最高級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RH白夏菊卸妝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8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